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全皮高手

语c怨念产物[x]
纯属娱乐。

叶修,什么皮都会,从语c刚开始就走来的大神,漫圈原创两手抓。总之就是啥都会。

邱非,主原创,是叶修的徒弟,戏很棒,属性差不多是严肃温柔[别问我严肃温柔是啥.]

韩文清,又名看着我头像[x],影视圈的大神人物,喜欢看一些影片然后截图,截出的头像多半容易把人吓哭,最近听说在用doge。

张新杰,影视圈的大神西皮,文风严肃考究,但是偶尔治愈的要命

王杰希,文风性格百变,被称为魔术师,在一次群聊里面爆了个照,后来很多前辈[叶修]戏称他为王大眼

周泽楷,上皮整个人都不一样,皮下不喜欢发言,漫圈的新的大神。

江波涛,漫圈,比起语c更喜欢当周泽楷的翻译,最近终于跟周泽楷喜结良缘

孙翔,家族被叶修给挑了,跳到轮回。文风很狂并不细腻,但是到了轮回好像有所改变

肖时钦,原创圈儿的逻辑大神,主要混未来机械,重家去了嘉世,结果被叶修挑了,跳回雷霆

喻文州,对戏经常被人说弧人,实际上他只是手慢,对布局类特别在行。

黄少天,黄烦烦,喜欢用字刷人屏,常常说一些很没用的废话,最近他又随手码了个600字的打卡,刷了一屏

张佳乐,喜欢在日常群爆自己的倒霉事,被人称为张·幸运e·佳乐,家族一直不景气退了家,沉浮了几年回来参入霸图

孙哲平,现实出现意外退了家了,然后被朋友[土豪]拉来继续玩,现在在义斩家

补刀。
苏沐秋,跟叶修一直讨论过规则玩法许多许多,圈名叫秋木苏,曾经和一叶之秋被人凑成cp。可惜意外身亡。

补设定:战队为家族,账号卡为圈名。



再来一次。
娱乐向,认真就输了。



论坛体那个我真的忘记了,最近去混全职圈了..
全职圈都是太太.说多都是累,曾经k圈的都转战全职...所以跟着...。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