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拯救叶修计划 1


#看我一眼就爱上我#
#早晨起来,发现自己苏了#



今天叶修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具体也说不上来,他慢悠悠从床上爬起来,旁边床铺的老魏人不在,也不知道是起的早还是一晚上没有回宿舍玩个通宵。

打算刷个牙才发现镜子的陌生人,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笑起来依旧带有嘲讽,但是却有种莫名的魅力,这是他?一个晚上整容也没有那么快吧.这样想着人走到训练室,老魏一个通宵无疑了手边的烟灰缸装着满满的烟灰,手上还拿着根,除了魏琛训练室里就还有乔一帆和包子。怎么没休息?叶修拍了拍魏琛肩膀,凑在一边看着战况。

别提了,你刚刚休息没多久就又刷了个野图b,忙着抢啊,这不通宵么。魏琛骂骂咧咧的扭头回看拍他肩膀的叶修,叶修忽然发现忘记解释自己的脸,刚想开口发现老魏的眼神变的热切起来。说出匪夷所思的话。叶修你又漂亮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吃早餐嘛,看见你我就倾心于你...各种恶心的话从魏琛口里说出看的叶修目瞪口呆.

叶修觉得自己起床的方式有问题。


是的我又开坑了,我不知道我填不填的完..。但是也没有多少人看我还是很放心的!xx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