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叶皓]请签收 1

点文叶皓架空梗。
叶修有手机,叶修有手机,叶修有手机。
重要的事↑
本来点的是保安X快递员,不小心看成快递员X保安_(:3」∠)_妹子不介意我就这样写了。



似乎是早上,值了个夜班不小心打了个盹,好在刚刚才五点左右,在位上伸了个懒腰,等着换班。

他在这个岗位做了长达半年,也说不上爱着这份工作,只能说这是件无比轻松的事。除了给人开门闲暇时还可以看看电影吹吹空调。不过最近上头管的严了起来,时不时来查查岗,弄的人心惶惶。

刘皓在市政府上班,虽然是个小小的保安,但是待遇可比一般的小区保安高出一倍不止,他也乐的轻松,但最近人们开始喜欢网购,一个个把东西送到工作的地方方便收货,连市政府也不能幸免,虽然里面职工有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但也有来这儿实习的小年轻,每次刘皓总会把人拒绝在门外,但是偶尔要求非要送到里面的也会让刘皓很头疼。

今天也不例外。

保安室有个视野良好的玻璃窗,大老远就可以看到后座一大篮货物的送货员,刘皓一看居然还是个熟人。他扯了扯嘴角向人打了个招呼,快递员慢悠悠的从自己的小电瓶下来。

“哟,这不是叶哥么,您老人家来送快递?”

“哦,送个快递,说是送到4楼,小刘你给开个门”

“叶哥你看这里可是市政府,你看你一个送快递的进去,这样不好吧”刘皓这样说俨然已经不打算让人进去。

叶修也只是点点头说是不好,给收件人打了个电话让他自己下来拿,不过收件人似乎还在路上让叶修等他会。

叶修不走刘皓也不能离开岗位,刘皓似乎想说点什么看着叶修,不修边幅他到底之前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困惑的一直望着人,叶修也察觉了视线,两人大眼瞪着小眼,然后僵持了起来。

当然是刘皓单方面觉得很尴尬。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