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楚郑]釣魚。

钓鱼

☞也许会ooc
☞是楚郑不是郑楚
☞lo主想睡觉了,之后也许会修文


夢轉醒,忽然被嚇的驚醒起身,看到身側的楚軒才發現現在這是兩人獨處時間。楚軒手邊堆著的是一個近乎像個小山一樣的魚堆。咳嗽了一聲,身邊的人才側過頭看著他,也許有對被人打擾的不滿,誰知到呢,從這個沒有表情的臉上找不到多餘的表情。
“釣了那麼就休息一會?”這個中州隊隊長好心提議,架起燒烤架打算把剛剛釣上的魚給烤了,楚軒收起釣魚竿,看著人。
鄭吒當然是心情很好的,本來是自己喜歡的運動卻被這人給愛上了,有種分享的滿足感,完全沒有徒弟比過師傅的不滿。
料理雖然苦手但是烤個魚鄭吒感覺他自己還是可以考好,他是這樣想的。
“烤魚的時候需要翻烤”現在思考就有點多餘,縱使楚軒看了多少的理論知識,這魚還就烤的不好吃,就算沒有味覺面相也不是太好,讓楚軒吃不下去,但人楞是只皺了個眉頭,跟手裡的烤魚對視。
“怎麼不吃?”自顧吃香的鄭吒看到人放下手裡的烤魚湊了過去,考慮到人的情況,把自己吃到一半的烤魚交給了楚軒,拍拍人說“快吃,我烤的味道還不錯,嗯..賣相也不差”總要填飽肚子不是?楚軒接過人給的烤魚咬了一口,吃相極差,吃完鄭吒的半條。
楚軒吃的很滿意,鄭吒幾乎把刺挑了乾淨給他吃,服務態度良好。
收拾收拾他們打算結束在恐怖片的最後一天。
他們時不時來釣一次魚,鄭吒覺得神清氣爽,有種沒有恐怖片的驚嚇,平穩又平靜的生活,又回到自己白領時和朋友週末一起釣魚的生活。
等主神的到來,他們約著下一次釣魚的時間。


一开始我想写他們两个在船上做。后来想了想自己那么纯洁,还是算了。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