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乔西乔]久别重逢

lo主刚刚入坑才补到第五部开头

死后世界设定多乱杂,可能有bug,不对提出我改改。

一闭眼再一睁眼便是另一个世界,上一秒在病床前看着跟自己道别的亲人,这一秒却置身在喧闹的码头,人似乎又回到年轻时了。

看着年轻切有活力的手掌,一边在内心说:上帝,这是个梦么。

但这显然不是。

码头显得特别拥挤,却又井然有序。一个拿着羊皮纸的男人在大声说着什么。

“请有序的登船,这是今天最后一班船,每个人都会坐上”港口人员杂乱,各个皮肤的都有,但似乎都听懂了他的话,给他挤出一个宽敞的过道。

男人点点头看样子是很满意,他继续说着“等会我念一个人名上船一个,这是在今日死亡的人才可以登陆的,如果有没有上船的,旁边有租用小渔船,只要一个银币*”男人指指旁边,一个老人守着几个小渔船,手里清点着银币,看见有污秽的哈了口气把银币擦的倍亮。“当然不要想停留在此,到了晚上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嘲弄的看着这群也许会自作聪明的人。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也该进入正题了,男人抽出了一只羽毛笔,念了一个,就有从人群挤出来向大船走去,他便在人名后面打个勾。

“下一个,乔瑟夫·乔斯塔”

似乎听到自己的名字,乔瑟夫也从人群中挤了过来,時不時会踩着些人,因为这里实在太挤了。

“乔瑟夫·乔斯塔”

“在!”像上课点名一样,他大声的说出,还举着手。终于被人群挤了出来,他自觉的向船走去。就在刚刚他才发觉这里可能是死后的世界,跟上船的所有人一样,什么行囊包裹都没有,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每个人口袋里
都公平的只有一个银币。

只不过从一个港口到另一个港口,仍然挤的要命,这让乔瑟夫想到他去印度的时候,尽管这不是个回忆的好地方,不少人想摸近他口袋偷去属于他的那枚银币。

当然乔瑟夫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偷到的,握紧了银币,推踩着人,想从混乱中脱身。

忽然他被抓住手腕,从人群中给脱拉了出来,挤压着他似乎有点不能呼吸,喘了几口气,终于抬头看这位救命恩人。

他有阳光一样灿烂的金发,站着位置刚好挡光着,意外的耀眼。他笑着,对乔瑟夫说“我等你挺久,你真长命百岁”

似乎有什么要夺眶而出,拳头轻轻触在救命恩人胸前。“好久不见,西撒”

然后再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银币是看了鬼灯想到的,至于鬼魂为什么会喘气会拥挤之类,就当灵魂也是有感觉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