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惊悚乐园]轻松的校园恋爱。1。

(ง •̀_•́)ง依旧是玩不腻的性转梗

(ง •̀_•́)ง可能有ooc

(ง •̀_•́)ง剧本自己编的

(ง •̀_•́)ง似雨x觉哥。小灵x小叹。




排了个团队普通模式,休闲一般地狱前线的各位,刚刚张开眼立刻给闭上了。

他们几乎是同一时间觉得自己睁眼方式不太对,封不觉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声音莫名变的特别细,觉得不妙的他伸手打算摸摸喉咙,却发现,胸前多了两坨。


“看来各位的情况都差不多。”依旧是两男两女,可又哪里不同。变成女生的封不觉比之前矮多了,才堪堪到似雨的肩膀,而似雨也被拉长般,本来系统也遮不住的样貌也被弄的有棱有角,基本属于小女生一看就会爱上的样子。小叹却比封不觉高一点,她揉了揉手背,因为手刚刚摸了摸自己的胸被古小灵给拍了下来,变成了男人手紧比平时要重多了。


“这剧本属于轻松的校园向,女主和男主性别交换然后恋爱的故事。虽然是个轻松欢乐的爱情故事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封不觉暂时也不在意声音的事,她开始做起分析,拳头抵在下巴故作思考状。


“第一,这个世界存在魔法。女主和男主就是因为机缘巧合成这样的。第二,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任务了,就是拯救男主。好在我有记得故事剧情,哪个是男主还是女主已经不需要多纠结了,不过需要在意的是,拯救是怎样的,实际上后期男主被救回来以后精神恍惚,所以这里也需要注意。”当她继续说下的时候上课铃却忽然响了起来,她们只好快点赶到教室。


座位是一男一女坐在一起,毫不意外的被分成封不觉和似雨一组,小灵和小叹一组。

主角两还没有出现,出现可就不会那么安静了。


课桌底下封不觉悄悄把手覆在似雨手上,似雨斜瞟了眼,老夫老妻的他们倒是该干都干了,不过那档子的事

封不觉是不敢强迫似雨,不管是感情还是武力,连家里猫都可以碾压他,家里排序似乎他最下,不过阿萨斯可知道他只不过对别人比自己好而已。


“你看我就没有特别荡漾想要扑上来么?”封不觉似乎诚心想恶心一下似雨,往他身上靠。本来似玉是很恶心的,不过却对这个样子封不觉发不出火,这个时候她简直就像调皮的古小灵,笑眯眯的,让人发不了火。与之不同的是这个人是自己的丈夫,与之厮守一辈子的人。


“…”也没说什么,任她靠着,不一会却传来小声的鼾声。


不仅是身体变成女生,动作和性格也变了么?


(ง •̀_•́)ง有关似雨容貌的事情,主要是贴吧看到一个帖子,前期看起来特别平凡,可是后面三天却把似雨描写的很漂亮,所以很多人认为是后期改动的,那么我就默认改动。

(ง •̀_•́)ง另外私设觉哥和似雨已经领证,古小灵和小叹肯定是比这两人块一步领证没得说。

(ง •̀_•́)ง下一更我也不知道,因为剧本完全瞎扯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