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惊悚乐园]一起外出取材(打游戏)吧!

纬度。衍生者,不伍迪也有说过这个词,稍微咀嚼都可以猜得到意思。

这次也是一个人,封不觉只是选择了单人噩梦模式,没有如常听到那句话,他发现他的背包无法打开,装备物品都是显示的灰色,无法使用。

他戒备了起来,因为系统把他放在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街。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开头。

他开始确定自己的背包技能全都是灰色无法使用的状态,任务栏也空无一物,片头cg更是没有播放出来。这种事情倒是第一次,就算碰到衍生者也不应该这样,更何况任务居然空无一物,而这里并不像是居住着衍生者的里世界。

他散步在这喧闹的大街,逐渐远离了人群,他只能确认这个地方的文明处于21世纪,科技网络刚刚起步还属于不发达的世界。

直到夜幕降临,任务终于是发布了。

【寻找三天两觉,成为他的房客】

任务有点出乎意料,三天两觉明显不是一个人名,任务的走向也让人摸不透。住进去以后呢?抹杀这个人还是找到他得到任务?这一切都只能等到接触到这个人再说。

刚刚为任务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听到远处一个大声呼叫。

“三!天!两!觉!”语气满是愤怒,这个女性大约20左右,闻言前面溜着猫的男人扭过头无奈的看向她。

封不觉这会也发现了他的任务目标,这个男人看起来并不出众,看起来有种不是经常运动的样子。他手里抓紧链接在猫项圈上的绳子,猫好像也非常不情愿,喵呜喵呜的想向前跑。

“等等?阿萨斯停不下来啦!”有气无力的回道,男人被猫带的到处跑。

阿萨斯,封不觉忽然想到他家的那一只,这名是巧合吗。

“你忘了今天有房客要来吗?”

“…啊我给忘了,是叫什么来着?”

“大概叫…封不觉”

“这是什么恶作剧吗?”

他们对着话,一开始他只是普通的听着,后来听到自己的名字才知道这是系统安排好的身份。忽然听到这个男人的那句话他开始怀疑了起来,但是任务还是得做下去的。

“是三天两觉吗?我叫封不觉”主动走向了男人,看到他张开嘴一脸错愣的现在原地。

“不会吧…这是哪个cos爱好的读者?”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