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杀戮天使][神父grayx医生danny] 杀戮开始前的日常。

对于danny来说这是最普通的一天,在诊所里做完该做的,下班以后就跑去gray那了。

他知道gray在巡视那片工地,看样子也很快完工。 gray似乎无时无刻穿着他那套神父的着装,严肃且认真可惜没有瞳孔,要不然这样的眼睛,不管多浑浊,却会像被泥土包裹的钻石一般闪闪发光。

"这个点,回去吧。"danny站在gray身后说,神父点了点头,转过身来却皱紧了眉头。

"味道很重啊danny。"今天的病人显然涂了很多香水,连消毒水也盖不下去,但不如说医生干了些什么不正常的事才让身上沾染了这么多味道。

"回去该好好洗洗。"

在实验室还没有完工之前gray暂时住在danny家,不过也没有开始住几天,这个看上去40多的老男人总会管着些什么,danny只能撇了撇嘴,拿好衣服去洗了个澡。

洗完出来就看到gray靠着床头安静的翻阅着圣经,danny是出来拿长裤的,因为都是男人所以并没有怎么在意穿着一件衬衣就出来了,他咳嗽了一声,gray才抬头看着他。danny显然没有穿裤子,衬衣看上去长了一点,刚刚能遮住下面那块,但是衬衣却意外透明。刚从浴室里出来,还没来得及带上眼镜,眼睛满是雾气。

"有看见我的裤子吗?"

"我觉得你马上就不需要裤子了。"神父看着他,缓缓说出,把圣经放在一边,并解开自己上衣的纽扣。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评论(4)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