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 《毒药》

 #


在完成最后一笔,已经是五点左右,捶敲着酸痛的肩膀,嘴角向上扯着,露出难看的笑容,长期的饮食习惯让手瘦如枯骨一般,尽管如此这手掌依旧可以有力的握着画笔。
夕阳如滤镜让室内满是暖色调,让疲倦的身体感觉像被包裹。画室的同学开始讨论着晚餐,还有晚上的自习。身边的女生面带着微笑,像一颗蜜糖。偷偷的把它吃下,看着她和同学离开。领着桶和画笔清洗,面前的镜子痛诉自己的肮脏,努力搓揉着双手,双眼无法对焦。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忽然内心涌起巨大的志向,美好又不切实际的想法。用水拍洗着脸,清醒后领着桶往画室走去。 


 #


情人节已经过去了几天,同班还在讨论着那天的事情。她的巧克力好像已经送出去了,也许在一起了,她这几天脸上的微笑从未消散,小小的酒窝让她看起来更可爱。捏着破旧棉袄的袖口,很久没洗的袖口还有沾上颜料。

好想...好想...

扼住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想起还会傻傻的笑出声。更努力的把头埋在书里。

还要继续努力。 


 #



用破旧二手电脑登陆微博和腾讯。看到画作被点赞和评论满足弓起脚趾,被赞扬的声音淹没自我。不停滑动鼠标的轮轴,向下向下。
右下方腾讯标志跳动着,群组一下就刷出99+。在群里和认识却又不认识的人聊天,似乎就冲散了自己的寂寞。 



(((总的来说还是戏文的写法,也没有怎么改。估计也没有人看。就先这样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