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 《毒药》

 #



生活费打到卡上,水电费交了,计划着要买的画具和书籍。剩余的钱似乎能吃一餐好的。还是披上旧棉袄,拿着卡去银行。
现在已经很晚了,昏暗的路灯照着这条脏乱狭窄的小巷子。这条巷子一个人都没有,水泥地被照的暗黄, 前方的黑暗像孕育犯罪的胎。
习以为常的揣着美术刀防身,低着头捏紧银行卡。离开这段路以后就是闹市。忽然在尽头的黑暗处,有人拿灯照扫过。

安心,安心。

心跳疯狂加速,咔哒咔哒的慢慢把刀片推出。

不会出现更多危险。 


#

(跟正文无关。



 黑夜像浪潮一般涌向自己,握着美工刀的手好像被粘稠的液体包裹,感情在这一瞬间爆发,内心无数的声音,又像一双双手指向我,探照灯把黑夜中的我照的无地自容。


眼前的女孩胸口开满一朵朵美丽的玫瑰,就像自己买给她悄悄放进她抽屉那一束一般,难闻的味道也是像是被丢到垃圾桶腐臭,又或是自己的味道。铁锈味早就蔓延在这个封闭的室内,狭窄的房间唯一干净的就是摆放完好的画具,时间一分一秒,早就不知道在房间里呆了多久,老旧的直板电话亮了又灭,电量还维持在最后一格。



该怎么办?



我好害怕...



愚蠢的迸发可怕的力量,手里利刃穿透女孩的身体,被话语刺激的心,和手里的液体一样变冷。被妄想包裹的人,无论多少次痴心的妄想终于随着她的死亡破灭。眼泪随之坠落,嘴里发出嘶哑的笑声。因为爱而去接触,因为爱而伤害,糟透了糟透了。





是梦就好了,拜托让这一切都是梦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