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我养的刘皓最近心情不好怎么办呢!!(1)

论坛体,没写过格式不知道对不对_(:3」∠)_

涉及副cp大概是黄喻黄,双花..


主题:我养的刘皓最近心情不好怎么办!!!
如题!!我每天都跟他聊半个小时天,在他心目中扮演高大上!为什么他最近心情不好!还总是不理我!

1L QAQ于xxxx-xx-xx xx:xx 留言

刘皓?那么过时的东西你还在养..

2L 我的黄少那么——可爱!于xxxx-xx-xx xx:xx留言

刘皓很难养的←_←楼主真是辛苦啊..不过我也..养了个小周......最后多买了个九点水..说多都是泪

3L 养孩子都是泪于xxxx-xx-xx xx:xx留言

养了个蓝河///家务都是他包揽的..决定娶他了

4L 蓝河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留言

楼主有让你家刘皓和别的人物见过么,产品的兼容性就是那么匪夷所思.

5L 正楼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正楼天使←_←这样一说的话,最近我家黄少缠着我要新伙伴的..类型要腹黑手残..

6L 我的黄少那么——可爱!于xxxx-xx-xx xx:xx留言

如果读过黄少兼容部分的话..有点细思恐极啊.

7L 我的脑洞有那么——大于xxxx-xx-xx xx:xx留言

最近打算入手个黄少,求透露一下兼容部分吧!

8L 7楼天使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留言

黄少兼容部分:1.切勿把同类产品叶修和他放在一起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2.本产品和卢瀚文兼容性极强,可以让他多和卢瀚文多做接触,好感度会有所提升.
3.请不要让此产品单独和喻文州长期逗留,同理。

9L 天使的7楼于xxxx-xx-xx xx:xx留言

maya..这样一想的话..等等,那么攻受呢..

10L 累感不爱于xxxx-xx-xx 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