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饲养一只幼年刘皓

#lo主脑子有洞!!!慎入#


当你收到这个包裹,要记住里面东西都是易碎品,请轻拿轻放并仔细观看守则。

1.务必让刘皓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本系列产品会对主人产生依赖感,让你更好攻略[x]

2.务必在刘皓面前表现的很厉害,让刘皓崇拜你,要不然尊敬度刷不高,你的刘皓叛逆就会很高.

3.务必每天跟他聊天2小时,如果你哪天忘记他了,一个星期内要注意,他可能因为你不解释不跟他聊天的原因而陷入慌乱、自责,然后埋怨.从而出现病娇状态。

产品兼容。

1.刘皓与系列的孙翔和唐昊相处在一起会自动生出保姆系统

2.刘皓与系列的叶修放在一起不会发生排斥,但是切记,如果这个时候把邱非放入,刘皓可能会开启黑化系统,排斥和排挤叶修与邱非

3.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切记不能让叶修和刘皓放在一起时间过久...要不然第二天迎接你的不止他们两个。

谢谢购买本产品,在最后祝你愉快.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