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情人节x巧克力x下雪。

-可能ooc。

-任务设定乱写别当真

-去年点的文,今年给补起来会完么。


1.

情人节任务,无非交换打到的巧克力礼物,荣耀虽然没有结婚系统,但是情人节任务还是必备的,让玩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才是最重要的。这些对叶修和苏沐秋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情人节副本刷出来的装备属性外观,正是市场需求的。

情人节副本是两人深渊模式,并不是靠武器装备就可以碾压的,当然这是两人喜闻乐见的。

他们组了个队洋洋洒洒的开始了一天的赚钱工作。

"阿修,这个戒指好像是绑定。"boss爆出了两枚戒指,不是随机分配而且直接送到两人背包里,一人一个。苏沐秋点开属性面板,属性有点好的过分,还是个紫装。

"属性不错,我们的蓝装戒指可以换下来了。"虽然惋惜这东西的不能卖出去,但是也算小有收获,此时两人还没有发现戒指下面有一句。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永结同心。

当然也有可能发现了,只是谁都没说而已。


2.

今天是情人节。

苏沐橙回家后给两个哥哥展示了战利品,并分享。

用爱心的盒子装着十多块巧克力,被三人划分的三三两两,作为亲哥的苏沐秋,当然为妹妹的魅力大而高兴,但又暗暗的打算调查哪几个混球打自己妹妹的主意。

分完巧克力,他们继续刷着不知道多少次的情人节副本。

叶修一边嚼着巧克力,他对苏沐秋笑着,并没有把巧克力吞下,而是只把他嚼碎,张开嘴给他看,巧克力变成液体,舌头和牙齿都是黑乎乎的巧克力酱。

"你恶不恶心!"苏沐秋推开他的脸,看的他有点反胃,不过叶修还是不依不饶的骚扰着。

终于,苏沐秋拍桌起身,一把抓住了叶修的领子吻了上去,舌头搅走对方嘴里的巧克力酱和口水。

一吻倒有点意犹未尽。

于是叶修再来了一颗。

然后,苏沐秋干了个爽[并没有。


3.

下雪是在意料之外的事情,本来以为到这会应该没雪了,但是外面的确是被雪花洋洋洒洒包裹成了白色的世界。

苏沐橙捞起两人打算置办年货。

每天都过的简单的三人,只有这个时候会奢侈一把。

"啊,下雪了!饶过我吧,让我在睡一会"昨天疯的有点晚,导致今天腰和脖子还是酸疼的,都是玩电脑的后遗症。每到他喊疼的时候苏沐秋就会嘲讽,说你这个娇弱的小少爷或者是觉得他老了打算给他卖几片膏药,实际上他也这样做了。最近苏沐橙发现膏药贴的过于频繁,叶修脖子上都是小块的膏药,苏沐橙问,叶修都说给狗啃了。膏药能不能治狂犬病还是个未知的问题。

出门的只有苏氏兄妹,他们出去的时候叶修是什么样,回来还是什么样。睡的很熟,但是脸却不知怎么涨红了。

苏沐秋伸手在他额头上摸了摸、再亲了亲,试温。很烫,他想叶修应该是发烧了,让妹妹守家,并跟他说叶修没事。

他把叶修背到附近的一个社区小诊所。守在岗位还未放假的老医生,开了点感冒药并说。

"年轻人记得节制点,别做太多了。"


没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