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天堂岛日常

-ooc预警

-毫无意义的小段。

-乔西乔、JDJ。

-接上,一篇毫无意义的西乔文

以上。



1.

死亡并不是结局,而是另一场冒险。


正如所说,这里并不算是天国,只不过是供灵魂居住的一个小岛而已。边界也不远,走个几小时就可以看到头。岛到底是什么形成的,并没有一个人知道。但是因为人死了所以下意识会把这里当成天堂,所以这座岛又被叫做天堂岛。西撒跟乔瑟夫讲了些关于这个天堂岛的事宜后,便拉着乔瑟夫的手穿过一个又一个巷子,这是个没有病痛满身欢笑的地方。终于到了一个间房子前,西撒绅士的推开门,以示乔瑟夫先进去。

房子跟之前的建筑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二楼种着花花草草,还会从里面传出笑声。

乔瑟夫虽然迟疑,还是向里迈了一步“打扰了——”


2.

迪奥愤怒的把乔纳森赶出二楼,没有面包吃还跟这个表兄弟挤一个房的生活简直让他受够了。

本来和自己爷爷和spw挤着睡在一起的西撒,也因为乔瑟夫,而占用了乔纳森的房间,让两人不得不睡在一张双人床上,本来一直就很微妙的关系,一夜之间变的更加微妙,基本上侧过头就可以看到乔纳森没有防备的睡着,以前他看到这一幕绝对立马把这人给结束了!肯定是变成嘴里美味的面包了!

可是这个天堂岛,没有替身,没有吸血鬼,也死不了。说的好听的魂飞魄散也不可能,总之就是做不出实质性的伤害。

然后,乔纳森告白了。


3.

乔纳森很苦恼。他托着腮在思考着什么,眉头皱了起来,路过的乔瑟夫打着哈欠从他面前拿走了一个水果。

并没有询问他任何不适。[[白养了。

西撒似乎看到了,不过他也没问,只是拉着乔瑟夫的手打算出门,早就答应好要带乔瑟夫逛够整个岛。

顺便一提,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西撒从哪翻出了地图攒在手里,跟乔纳森挥了挥手就出门,留下依旧苦恼的乔纳森。

而spw和齐贝林两人起的更早,并不在屋里。

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该不该上楼。

连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被迪奥嫌弃而赶出来都不知道乔纳森,依旧苦恼的思考着,时不时会向二楼望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