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我家本丸日常(?)


最近审神官非常苦恼,因为他看了本漫画。

一把把被拆了的刀剑,骨肉在火中融化,一点点的。

这是他第一次那么怕拆刀这种事情。

虽然也不是没有拆过,只是那种感觉让他沉不住气。

每次看到他们,然后或是喂掉拆掉他们,就会有点心疼,他们和在自己本丸的刀剑一样,但是偶尔会重复。

最后还是交给长谷部做。

作为一把秘书刀,长谷部称职非常,再忙碌的一天,晚上长谷部都会帮主人捏捏肩膀,虽然是主动要求。

“长谷部?”审神官今天特意放大家一天假,为舒展疲倦不堪的捞刀日常。本以为本丸还剩自己一人却没想到长谷部还没有出去。


没想过让主公一个人,人少的本丸格外空荡,平日的喧闹声也没了,这样会让一种寂寞的情绪滋生,他又怎么会让主公一个人呢。

跪坐在主公身边的垫子上,看着主公在平时办公的纸张上画了个乌龟,他似乎太闲了。

“主公怎么不一起出去走走?”收拾落在脚边的纸张,放在主公手旁,因为是今天他绷紧的神经也放松了起来,主公没说话,他就一遍遍在心里描绘着主公的面容。


被看的毛骨悚然的审神官终于发出声音,邀请这把秘书刀一起开玩你画我猜。

手握毛笔的他画出一个难以辨认的图案。

“来吧,猜猜看我画的是什么!”对自己作品信心满满,他把画放在长谷部面前,并把手中的笔交付予他。

思考片刻长谷部便猜了出来,再就是长谷部画了。

这样画了一下午,本丸到处堆满纸团,从一开始的1对1慢慢加入了回家的太刀们,长谷部也负责起计分。

不愧是秘书刀。


审神官脸上也有画上惩罚性的王八,鹤丸笑眯眯的给另一个输家画了两笔胡子。

围着小桌的人和刀脸上几乎都被画了几笔,坐在一旁的次郎和其兄喝着点小酒,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又亮,歌仙和和泉守坐在外面没有参合游戏,左文字一家很早就先走了,哪怕这样这间屋子还拥挤的狠。

又是几盘,时间也不是太早了,刀们也散了,一期一振把他的弟弟们赶去洗把脸然后睡觉,剩下的长谷部和烛台切来收拾这乱糟糟的残局。

“主,主?”审神官似乎在桌子上趴着睡着了,长谷部呼了几声,最后还是拿出被子披在他身后。


“好眠。”



。在下没有爷,不知道为什么对爷爷的执念也不是太深,我左拥右抱长谷部就好了。

45=2。虎哥快来我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