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x全职高手】起始·审神者日常修养


点文还没有写的我..绑着绷带开个坑。

一开始这么多我是拒绝的,因为我喜欢一点一点挤出来的小片段,方便水帖。

全职吧估计会放出,cp不知道该写那一对,有好想法就告诉我吧,唉,不过谁看呢...






苏沐秋醒来看见的是和睦的白光,温暖却又不刺眼,四周是一望无边的白,他面前蹲着一只黄毛的狐狸,它看起来比一般的狐狸要圆,看起来还挺惹人喜爱。

“你好,新上任的审神者,我带你来熟悉业务”稚嫩的童声忽然在它一张一合的嘴里发了出来,此时苏沐秋还没有会过来所以并没有发出惊愕的表情,低者头在回想之前,依稀只记得之前刺眼的车辆前车灯,眼前便是一片红。

见苏沐秋没理狐狸也没有奇怪,只是蹦了起来,四周画面瞬间跳转。

是一间日式的房屋,因为是夏天门框上还挂上了风铃,随着风声叮当作响。

“我不是死了吗?”这时他才慢慢缓了过来,本来坐在地上的他起身站了起来。

“是哦,不过重要的不是这个!新上任的审神官哦,你所居住的时空历史有随时被破坏的可能。”狐狸声音还是童声,不过比之前听起来严肃了不少,可爱的两点眉毛往中间靠拢。

“时空?历史?”对于死后的释然让他再次坐下,和狐狸对视,姿势有些不雅,但是对苏沐秋来说,坐着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吧。

“解释起来很麻烦,就是暗堕之后的灵魂妄想修正某段历史,而我们审神官就是来阻止他们改变历史的。”

“我…是审神者?”

“呀呀,因为中国部分暂时还没有做出准备,没想到这里居然会产生巨大的怨念,从而生成敌人”狐狸沮丧的摇了摇头“明明最近就在修建,可是太过凑巧。”

狐狸开始给他介绍这间审神者的府邸,房间不多不少,一些房间上却挂着,“手入”“锻造”“刀装”···这种样子的横幅。

“之后你就知道了,现在选一个伙伴吧。”它的面前多了几柄刀,但是苏沐秋却可以看见刀上浮现出的影子。“伙伴?”苏沐秋问。

“这就是你今后铲除暗堕的最有力的伙伴了。”

 

 

 

 

 

 

“我,加州清光。被称为“河川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喔。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哦,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还会装饰我的人”




对了诸君,捞到后藤了吗,我已经捞到并全刀帐了,开心。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