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叶皓]请签收。2





干瞪眼也不是办法,刘皓让他先去里面做着。装满货物的小电瓶车往旁边一搁,也不怕丢。

叶修坐在沙发上打量了这个执勤室,空调悠悠的吹着,刘皓手机里似乎播着最新的电视剧,手机的原因,声音有点大。

"哟,你也看这个啊?"叶修有意找个话题跟他聊聊,不过刘皓没这个意思,只是说打发时间,叶修也不懂这个,只因为苏沐橙看过。


再次安静了下来,刘皓这会也闲不下来,还有一会才下班,这时候却是人多的时候。

杆子升起又放下,车子一辆辆进去,而那个领包裹的人终于到了这里,签下包裹不好意思的跟叶修道谢。


"快下班了吧,咱们吃顿饭吧"


叶修买了几根油条、两碗热干面和两碗豆腐脑(甜的),早餐是吃不出花样的,刘皓接过了热干面拌起面来。

"刘皓啊,我要结婚了"叶修忽然说,这句话吓他把手里的醋给倒多了,吃起来肯定酸的要命。

"啊..是么,恭喜你"含着面模糊的,很酸,酸到心里。


已经不知道怎么吃完那碗面,一直听叶修说着原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给自己听,也许他知道了,刘皓喜欢叶修,喜欢了很久了。



努力想把这篇写完,可发现我不会写叶皓了_(:_」∠)_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