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守望先锋]185组同居日常。主R76。


-平行世界日常AU。
-尽量会完善一下世界?
-大概没事的时候会写一点。
-大写加粗OOC

麦克雷是被迫住进这间屋子的,他的师傅和虽然不知道身份长相但是已经知道是自己的师娘住在一起。而自己再插一脚,这会让他们夫妻生活不会很和谐。麦克雷是这样想的,这让他非常苦恼,脸上摆满了不愿意和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还没办法做到那么多。莱耶斯似乎看懂了麦克雷脸上写了什么,讥讽的说道,掏出钥匙打开门,入眼就是一个忙碌的身影。
欢迎你,麦克雷。金发的男人正在给新入住的麦克雷倒腾房间,手上抱着错落叠在一起的几个硬纸盒。他想要上去拥抱,可是他无法这么做。莫里森给麦克雷一个微笑。
嘿,我得先去整理,你的房间稍微有点乱,等我一下。
麦克雷简直要看直了眼,这很对他的味。他小声的和一边的莱耶斯说。师娘可真棒,你是哪里找到这样的甜心的?
莱耶斯直接给麦克雷脑袋后面一巴掌。
我们之前是同学。我知道你长了跟谁都有一发的脸,可是别对杰克发情,你知道我对你下面那玩意存在一直抱着怀疑态度。
哇哦。麦克雷象征害怕的叫了一声。
好了。你们怎么还站着呢?要来看看你的房间吗?他忙完了,出来还是看到两个矗立门前的雕像。

好的,我想我今天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麦克雷满意的注视着他的新家新房间满足的。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