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坑王吧。)惊悚乐园/全职高手/无限恐怖/近战法师/jojo/刀剑乱舞。不定期产出。有严重拖延症!。爱冷cp。上班族。

程啸

© 程啸 | Powered by LOFTER

[殺戮天使]我就是想让医生活着。

#ooc,会读不会拼人物名

明明一开始是自己最先进去的,明明自己最懂他。医生是这样想的,可是事情发生的出乎意料,神父他最后还是放走了那个人,和自己最喜欢的女孩,有着美丽的沉浸的双眸,湖水一般的眼睛的女孩。
火焰吞噬着他最后的记忆,不甘心的看着那小子最后的身形,抬头望向神父。
实验已经结束…所有都结束了。
他也结束了吗。身体的疼痛源源不断的传来,腹部被箭穿透的地方也被不小心撕裂。
好热…好热啊…
精神已经无法支持住,就这么昏了过去。

"醒来了?"
一睁眼便看见身侧翻动报纸的神父,样子气定神闲,只在医生醒来那刻抬了抬眸。
"把我带走了啊,那个时候不是想要杀人灭口吗。"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嘴角勾起笑容,用着三个眼睛看着。
"虽然多此一举,但是还是把你弄出来了,问原因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用着只有眼白的眼睛盯着医生,表情一如既往的严肃,在医生面前他永远是这样的。
"女孩呢,我的女孩她…"医生还记得他给了女孩一枪,想让那美丽的青色眼睛永远闭上,就这样让她陪着自己。
脸上带着痛苦和懊恼,他是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他会爱着她,会陪伴她,直到她脸上重获笑颜。
"既然实验结束,她们也出去了,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了,不管是天使还是女巫。"神父把报纸对折放在桌上,用手敲了敲桌子。

"既然已经得出结论,就应该进行下一个实验了,你愿意和我一起吗达尼。"




是补的小尔菌的实况,补完我已经被zack圈粉了,在最后一个楼层特喜欢医生_(:з」∠)_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抖m。

评论(5)
热度(12)